close


總覺得我無時無刻都想吃...
特別是牛肉!
最好是生的牛肉!

帶血那種~
搞得好像懷孕有特殊食物癖好那樣的強烈想吃它...........
Oh....我想吃牛肉~~~~
我妹還說:
解!妮形容想吃牛肉的字句看起來好像迫不及待要去咬人的吸血鬼....
尤其是那句"帶血的"!
聽起來真腥啊!
誰叫我愛那種半生不熟的食材呢!?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那種慾望就會湧上來~
然後..
就是很想下班後馬上拎著柚子衝去離我最近的牛排館點一客來解饞.......
卻沒有一次實現的!
因為...阿就看到柚子整個燒上來的火就瞬間滅掉
最後還是乖乖的帶著柚子回家蒸飯吃......


下班老公說等下來載我們,
還以為要去婆家吃飯呢!
結果是因為宏哥今天處理投資的房子搬了一堆東西搞得很累,
想提早回家休息.......



回家路上問他晚上要吃什麼?!
他說全身黏答答的想要先回去洗澡,
洗完澡再出門看看~
這當中有想過要吃爭鮮...
可柚子又不愛吃!也不太給他吃生食....淘汰!
我說~
吃爭鮮?我比較想走進隔壁的貴族世家
我的牛肉...............(又開始生火)
涮涮鍋?
雖然也是有牛肉啦!
但是..........
呃...你忘了我們上回去吃個鍋,
柚子在沙發上跳阿跳的~都是滾燙的熱湯~
多危險啊!..........淘汰!
最後決定到開在家附近,
每天晃也晃了好幾年的餐廳...........
開車經過時沒人,
心裡還想說.......這種店會有人來吃嗎???
沒想到進去後老闆說"對不起~客滿了.............每桌都有預約"...
我跟宏哥整個很傻眼......
這種店還要預約喔?
而且還都約滿?
好吧!改天再來~
反正能開業那麼久還沒倒的應該有機會被我們光顧才是!



沒開?
好吧!那就直接把車開去一番囉~~~
其實是有人一直笑想要吃生魚片!海鮮之類的東西...........
宏哥說他下班前無意間點到一個有"海鮮蓋飯"圖片的網頁,
然後一直點閱一直點閱整個人就衝動了!
非得要吃到不可!
看來他比我還猴急啊!
我的慾望還沒這麼強烈的....
很難想像心裡想到要吃什麼會特地拼去吃的衝動!
就屬宏哥最積極........
想吃清豬腳?
馬上車開著拼到基隆廟口去拎了一大包....................
是吃不用錢的還是怕再也吃不到的?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走進一番日本料理
點了海膽握壽司,生牛肉,軟殼蟹壽司,鮭魚生魚片,一盤炒飯,一碗南瓜濃湯...........
一番是只收現金的!
媽咪沒帶錢錢,
把鼻身上只有一千一...........
我們可是很有計畫的點著餐呢!
臭柚子還跟著拿目錄在旁邊.....
指著那個鮭魚手卷圖片說"我也要吃這個","吃這個葡萄"(食指點著圖),
切!
你何時跟人家學會怎麼點餐的阿你?!
還會說"我也要點.........."(點屁
又指著生菜的圖片"我還要這個","這個青菜"........(食指指著),
一副很正經貌............看了著實好笑~



這菜一道道上,
真是美味~~~(跟肚子餓了一定有很大的關係)
那鮭魚生魚片真是切不用錢的啊!
宏哥說切這麼厚是怎樣!薄的可以切好幾片了..........
搭配沾上擠了金桔汁的蛙撒米豆油...
整個嘴裡充滿清香,
蓋過了整個鮭魚油膩的口感!
整個就是肥美可以形容............(我是不是可以去寫美食篇了?
然後是生牛肉片!
應該是有川燙過吧.......帶血但沒有低血........
捲著特製的洋蔥沾醬~
吼!!
我的嘴巴一定要用麥茶來漱一下口才能在感受另一種鮮甜的滋味!
那個生牛肉對我來說是切太薄了點!
我要像獅子捕到獵物那樣,
大口大口的用獠牙撕開裂物的肉~~~
(哎呀!真血腥...)
海膽握壽司!
真的不是一句"青"字可以形容!
很甜阿那海膽...........
整隻手卷司進嘴裡,
手卷末端還包了點挖撒米,
那種滋味不是嗆鼻,而是醒腦啊!!
有人閉著眼睛嘴巴慢慢的咀嚼著.............只差拇指沒空豎出來!
因為接下來的軟殼蟹壽司真的是每咬一口就有不一樣的滋味~
炒飯跟南瓜濃湯就不贅述了...
看看也點沒幾樣,
醬子三個人就吃得飽嘟嘟的~~



結帳時差點爆掉...
宏哥帶了一千一~
我們點了一千零三十元整.............
呼!
差點就要拼去領錢錢了!
真是驚險啊!
這一頓酒足飯飽後~
回家趕快把柚子弄一弄就趕上床睡覺去了
接下來就是秀燙~~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