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8_18-191  

終於讓劉卡斯盼到這一天惹........

我們要走進101大樓的肚子裡喲~~

上禮拜就開始跟劉卡斯預告...

"我們下禮拜四!要去101大樓!跟啊咒!還有姑婆吃飯飯喔!!"

似懂非懂的他...

一臉茫然...............

我想他的小腦袋兒只接收到"要去101大樓"這段句子~

隔幾天又提醒他!

"我們下禮拜!要去101大樓!跟啊咒!還有姑婆吃飯喔!!"

此時看劉卡斯突然跑掉...

跑去他的玩具房翻箱倒櫃著~

拿出某台車回應我..

"是這個公車的送我的啊咒嗎?(歪頭)"

卡斯娘:是啊!(好訝異他記得是啊咒送他這台紅色的公車!)

你還記得啊!?

對呀!

就是送你這台紅色公車的那個"啊咒"啊!

那是一年多前的事情咧..........

竟然還記得..

於是我順勢跟他說~

還有啊!

那個送你歐噴漿的姑婆呀!

歐噴漿只剩下一雙腳黏在底座.......  

頭跟身體已經出局了..

又看到劉卡斯咚咚咚....

跑進他的玩具房內翻翻翻.....

我猜可能去翻那隻殘障的歐噴漿底座吧!

10-11-18_18-15

在往市區的高速公路上~

遠方有很多住宅區亮著燈!

劉卡斯:媽咪~那是星星嗎?

卡斯娘:那不是星星!那是燈!

劉卡斯:那是星星(堅定)

卡斯娘:燈

劉卡斯:那。個。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那是星星啦!!!(開始歡了)

卡斯娘:燈(鎮定貌)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重覆N次後)

卡斯娘:把鼻那是什麼?!

劉卡斯:那個是星星辣!

卡斯娘:我再問把鼻!把鼻那是什麼?!(隔了幾秒鐘)

卡斯爹:星星...........(小聲)

卡斯娘:ㄟ!!那明明是燈好嘛!不要教壞小朋友!

卡斯爹:我耳朵快受不了了....你們兩個好吵喔!(無奈貌)

然後~

劉卡斯:那個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劉卡斯:星星!

卡斯娘:燈!
.....................................................(重覆N次後)

我也覺得這遊戲好幼稚...

"謀吼勝"啦!

回到頭都快暈了...........

10-11-18_18-26  

眼看101就要到了~

這時機車的劉卡斯喊著"我想要尿尿"

沒有帶瓶瓶..........

只好趕快下車拎近大樓內找廁所.....

一進去警衛就來了..

警衛:請問要到哪家公司?

我:啊?這不是百貨公司嗎?

警衛:這一棟是辦公大樓!百貨公司在隔壁棟!

我:啊?....那....那這邊有沒有洗手間?

小朋友想要上廁所(慌慌張張)..

警衛:既然都進來了,那就從旁邊那走過去好了!

(手指著旁邊往百貨的通路)

於是我匆忙得趕緊拉著劉卡斯去找廁所..........

心裡os.吼!有通怎麼不早說?!

害我以為又要走出去找隔壁大樓!

而且外頭開始飄雨嘞!

重點是快尿褲子了啦~~

切........................

10-11-18_18-262  

晚上的101大樓~

手舉起來要說"哇~~好高窩!!"

劉卡斯緊握著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貓咪"...

怎樣都不放

看到那麼多有關101大樓的圖案,

小傢伙整個很開心!!

看到大樓就說想要跟那個拍~~

10-11-18_18-29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

劉卡斯快100公分了!

以前我都不知他多高~

正好到觀景樓買票處有這玩意兒~~

看樣子是115公分就要跟著買票了的意思..

然後120公分出入吃到飽場合,

也就跟大人同價位的意思..

不要那麼快長高吧!

留著國高中再去發育可以嗎?

10-11-18_18-35  

等待前還有些空檔就到處晃晃~

來到101的五樓會議廳,

驚見此地竟然有展覽耶!!!

我好興奮喔........

入口處有一大~~片牆壁貼了大型的娃娃壁紙...

年輕妹都在輪流跟這壁紙拍照~

當然也一定要叫劉卡斯去擺一下他最近的新姿勢囉!

學漂亮美眉插腰抬腳....

只是眼睛沒看著我

猛盯旁邊要等著拍照的妹瞧..........

雖然本人不是那麼熱衷洋娃娃這類的產品,

至少在我童年時期還有芭比娃娃的記憶~

看到這種娃類展覽第一個還是想到以前的一個朋友..

不知她現在好不好?!

跟朋友講話的口氣還是留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喲...

上次那通電話讓我不會想再跟妳連絡了!

令人搖頭!!

ㄟ尼威....

我的第一個芭比娃娃還是阿姨買給我的...

寫到這發現.........

阿姨對我們這幾個小孩真好..................

唉.....

10-11-18_18-381  

入展館後,

娘忙著拍玻璃櫥窗內的娃兒.......

剛剛要拍劉卡斯還給我耍脾氣喊不拍!

娘沒空理他才吵著要拍............

隨便惹啦!

就真的是隨便拍一下,  

然後敷衍的把劉卡斯先支開..

10-11-18_20-151  

沒多久人員到齊~

會和吃飯去囉!

10-11-18_18-50

這回找的餐廳比較偏向台菜口味..

可又有點外省菜!

算是中等又好吃的.......

10-11-18_19-16  

點了多樣菜色都是網路上人家推薦低!

個人推老母雞燉雞湯~

濃稠好喝...........

攪白飯都很營養呢!

 

 

後來聽說此餐廳已歇業...

可惜諾!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