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出門...
太晚了現在!

這種時間出門是要去採什麼草莓嘛?!
不過今天還是探險路程,
所以一樣還是給他出門了...
尤其之前就跟劉卡斯說要去採草莓,
他期待的咧...........
早上拉開窗簾陽光刺眼,
還一直問我"今天要出門耶!採草莓嗎?"



準備準備也摸十一點多...
然後很快的抵達捷運市政府二號出口,
上週已經在網路上查了些資料!
要到內湖草莓園區站必須要到這邊來搭"小2或小3"公車........
其實是非常的便利!
只是我們母子倆在站牌下..
拍照拍累了,
看風景也看花了........
手機上面的公車訊息仍然跑不出來!
站牌下的跑馬燈顯示"尚未發車",
阿是什麼情形啊?
剛好遇到旁邊有一群路人要往同一條路線,
我告知她們說已經在這裡等很久車都沒來.......
於是決定打電話去詢問!
得到很失望的結果→小2小3已經不經過這站了..
要改搭其他公車,或搭內湖捷運線到"達人女中"這站才有公車可以到草莓園


天氣好到有點熱了..........
當下想到要去找那個遙遙無期的草莓路~
然後宏哥又打來說新聞再報說草莓昨天都被採光了...
現在這個時間去只剩下苗剩下都沒東西了~
看不見結果的行程(怕今晚到不了家),
當場就放棄...
娘拉著劉卡斯的手說"走!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好了!"



很熱啊今天!
幾乎就已經是夏天的溫度了(快30度)
光是走香榭廣場就有點暈眩了........
劉卡斯整個喊熱又很毛~
再不拖去涼爽一點的地方,
他很快就會該該叫了............
今天百貨公司都沒什麼人潮!
遇到有花博宣傳的活動,
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大家都往戶外奔去了..................
難得的好天氣啊!
窩在家可惜了說~~~



然後就是昨天買的泡泡水~
今天又拿出來繼續吹
真的很怪!
小朋友都很愛吹泡泡跟追打泡泡.....................
連大人走過去都忍不住伸了手拍.....................
感覺好像貓喔!


劉卡斯很專心的吹著,
另一隻手卻很笨的會移動~
導致整瓶泡泡的水倒了出來!
然後在那邊喊"我沒有泡泡了耶..."
所以娘要他把泡泡水放在椅子上,
沾好吹完才能再去沾!
不然泡沒吹幾次水都灑光了啦!!



眼看泡泡水撒個精光......
面臨沒泡泡可吹的窘境~
撈撈包包內還有幾張禮卷,
好吧!
走!媽咪帶你去吃飛機裡面的飯飯~
"要去搭飛機了嗎?
劉卡斯以為我要帶他去坐飛機,
頓時非常乖巧聽話......
然後異常開心的牽著媽咪的手,
而且邊走自己還邊說"我今天有乖乖有聽話!"...



一進到餐廳內,
劉卡斯眼睛好亮啊!
裡頭的裝潢跟機艙沒兩樣~
重點是還有電視呢~
"這個跟那個大飛機一樣有那的電視耶!"(驚呼)
總之我牽著他走進去,
他眼睛一直東瞧西瞧,
根本就沒再專心...............
一整個很忙碌的在打量飛機上的裝飾!


才剛帶到定位竟然問我"媽咪!要飛了嗎?"..
ㄆ.......
還指定要坐靠窗邊的!
他說他要看飛機翅膀打開...
(最好是這台飛機有翅膀啦!)
沒看到翅膀,
倒是看到一堆人在窗外走來走去
因為窗外就是三越兒童館的遊樂區咩!



沒多久~
服務生穿著空姐服裝拿著菜單來,
他也嚷著要看......
然後還吵著要看飛機(菜單上的圖案)抓著菜單不放
後來服務生給了他一張要自己DIY的折紙飛機....
我這娘點完餐就開始幫他折那台紙飛機!
幸好我的速度粉快!
腦筋也夠靈敏...
不然飛機不但摺不好還弄壞....
這下有個小鬼會在餐廳給我痛哭失聲的..........



劉卡斯自己點了一客金龜車兒童套餐!
餐點一上...
馬上用很興奮的語氣說...
"哇!這個是金(用力發音)龜車耶!!"
金龜車的努豆司耶.......ㄆ...
還摸摸輪子問我"這個輪子可以換嗎?"
(啊哩....)


原本吵著要"媽咪餵"的劉卡斯!
看到這車...........
馬上說"我要自己"...(自己吃的意思)..
然後番茄醬糊了滿嘴,
竟然還會用叉子去叉小火腿沾醬來吃咧!
不知從哪學來.......



餐後甜點~
飛機架上的冰淇淋是娘的~
小朋友也是冰淇淋喲!
自己拿來扒著扒著.........
連融化的湯汁都喝光哩!


這張劉卡斯正吃著自己的冰~
然後眼神委屈的看著我的冰!
還說那個架子是小飛機耶.......
(聽他說我才發現!)
好像意思是他的冰好小,
娘的怎麼那麼豐盛這樣


餐點還算普通,
這兒童餐要220服務費另計!
大人套餐500多~~
都是排餐(套)
完全是吃氣氛的!
我覺得價格偏高了些...
男孩會比較愛就是
這邊有票釀空姐服務餒!
還有機艙裝潢跟電視~
劉卡斯還問我要起飛了嗎?
然後一直跟空姐服務生...
"說這個有電視!這是大飛機喔!小飛機沒有電視"(昏)
免定位!
我們是兩三點才去吃的!
我有拍照(看起來不美味!)
最划算的是小朋友很開心說他去飛機餐廳吃飯~



吃飽喝足開始到處晃嚕........
今天的貴婦百貨中庭沒有展覽,
所以繞進去很迅速的就離開了~~



接著兩人又開始再漂亮的地方搞怪
以後出門都可以醬子玩囉!
原本想說天氣這麼好,
再摸去別的地方好了...............
一天跑太多地方,
改天假日就沒地方去!
所以行程先留著下次好嚕


草莓是沒採到啦!
柚子失望的說"媽咪!我們改天要去採草莓喔!"
草莓都被採光光啦~只剩下綠色的葉子...
改天媽咪去大賣場看到草沒再買給你好不好?
"那你要去買那個草莓給我採喔!"
草莓都買回來了蓋麻採?
只能吃~~~噗........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