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變妝大會"萬聖節活動"...
幾天前連絡簿上就寫著,
"當天請直接著裝到校"...
哈!
至從上回母親節的大肚裝之後...........
又要在路上成為眾人焦點惹



昨天就答應劉卡斯要吃蛋糕...
於是我們就這身裝扮,
大辣辣的再星巴克喝咖啡吃蛋糕
然後沿路一直亂"我是科博文你看不出來嘛?!"
怎樣?!
沒看過科博文喝星巴克嗎?!



學校的遶境..
歐不!
是搗蛋鬼要糖的時間是十點開始...........
身著科博文裝又帶面具的劉卡斯整個很帥氣!
要說帥氣嗎?
應該說整個意氣風發(就是很屌的意思)..



準備熱歌勁舞...
唉!
別看那副帥樣........
面具帶沒幾下就丟給我了
完全沒辦法好好的帶著!!



和英文老師假扮的鬼王拍照...
現在的小朋友~
好像都不怕可怕的面具喔?



老是這種姿勢..
都不怕抽筋兒
愛現的傢伙!



顆博文送快遞
我們要搭電梯下樓去遊街啦~~



我喜歡她我喜歡她~~(指)
劉卡斯!!
媽咪喜歡她辣
好可愛的美眉喲~~~



劉卡斯躲在後面還叫我拍...
是拍誰ㄚ?!
白寫公主跟犯人甲...


聽說這次有三位小女生扮演白雪公主



窩在超人旁邊就對了~~
超人+蜘蛛俠+科博文=大雜燴



哇賽~~
連拳王都來了
酷喔!還有二撇小鬍子好性格
我也是只有看到那個毛



要糖遊行結束後..
想幫劉卡斯跟她最愛的小白拍照...
我要將面具帶在小白臉上還不准耶?!
硬說什麼"小白眼睛會看不到"之類的蝦話..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