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53 複製.jpg 

第一次跟猴子出去玩,

可是費盡苦心啊!!

為何這麼說呢?

早在半個多月前~

猴子回家開心的跟我說他們要出去玩........

要多少人參加才能去,

他說他想參加...

剛好學期初開家長會時老師有說到,

也就是要去然後還要徵求班上的愛心爸媽也可以參加(大概八位)..

本想說小朋友的活動家長我就不參與了,

免得猴子奔跑起來無法盡興一"一

還要顧慮孃在旁邊礙手礙腳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

我可不想當小孩討厭的對像啊XDD

 

是後來發了報名表之後...

有意無意的問了猴子「媽咪也想出去玩可以嗎?」

「可以啊!」開心的回答..

「可是我沒有錢錢」(裝窮的娘)

「那...........你就不能去了抱歉」(輕鬆帶過)

什麼!!真是殘忍!竟然如此回答我><

吼................

真是燃起了一把讓我非常想參加的烈火了  哈哈哈...

然後就突發起惡整猴子的橋段-->http://youtu.be/gcuYxvGLAbU

可惡!小氣鬼~~

別再說你愛我什麼三個字的鬼畫!

帶媽媽參加幫媽媽付錢有這麼痛苦嗎?XD哈哈哈............

平常老愛說你最有錢,

怎麼突然....?噗..

P1130868 複製.jpg 

不過既然頭洗了..

就要開心的來玩耍~

逢人就要說"是我兒子幫我出的錢帶我出來玩的喔~~(開心貌)"

講完還要依僞在猴子胸口(這媽真奇怪)..

說些感謝猴子帶媽媽出去玩之媽媽好開心的花灑個不停的迷湯XD...

看他笑咪咪的表情應該是錢付的有超值的FU...噗..

 

一早跟猴子到教室..

接手導師給我帶的名單,

哇塞!其中一位可是猴子非常想較勁的對像→班級模範生

導師真是佛心來著,

指派了應該是班上最好處裡的學生給我@@

我想導師心裡應該是想"派個對照組給妳比較一下..就知道三位裡面誰是最難控制搭~"XXD

或許因為年齡上有差距,

比較聽話的都是班上年紀大的......

不過...怎麼覺得猴子小二了還是有在幼幼班的FU= =..?

P1130870 複製.jpg 

而且身高也..差了快兩顆頭@@

猴子說高的同學都跟高的同學一起玩,

哪有?我看那位同組的高同學都跟戴眼鏡的同學很要好啊!

閒聊之下還說他們是幼稚園同學,

在同一所安親班、假日還一起補畫畫..........

(噗..這位媽媽是調查局來的嗎?XD

說真的我也很好奇其它同學在家裡都在蓋麻的說...)

不過這是輕旅遊回來我問他,

你有跟1號變成好朋友了嗎?

他說有...而且也會一起玩了.......

P1130890 複製.jpg 

帶著3D眼鏡準備看劇場,

小孩來這邊只要螢幕一有畫面撥放,

就可以看到好多小手在空中揮阿揮的........

因為畫面戴上眼鏡觀看後太真實了,

他們都以為伸手就能抓住些什麼........

P1130926 複製.jpg 

另一館的5樓..........

上次來這邊只有看看3D劇場就走了,

沒走到另一棟去!

另一棟好玩有趣的東西更多呢!

P1140012 複製.jpg 

我帶的三個學生.......

看吧!

就只有猴子拍照的姿勢最奇怪= =

他老拔還樂吱吱的說這較有創意@@

最左邊那位戴眼鏡的同學,

早上集合時著實嚇了我一身汗....

導師在公佈訂餐名單時,

我隨口問問兩位同學有沒有訂餐,

如果沒有訂餐那有沒有自己帶餐呢?

眼鏡仔突然舉手說...「老師 我沒有訂餐...也沒帶餐ㄟ」

噗..老師問 那你書包揹那麼大裡面是什麼(一邊說一邊當場拉開書包的拉鍊)

書包內有很多食物= =..

「你有帶啊!在書包裡面辣...」(導師有點頭暈狀態)

哈哈哈.........我想帶低年級生的老師生活一定非常有趣@@

時常會有令人發笑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好像柚子這樣迷糊應該算是正常等級的喔?(自我安慰)

P1140018 複製.jpg 

算一下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每個小組各自帶開去用餐XD

我們來逆向操作!

大家繼續看時我們先填飽肚子,

等一下大家找位置吃飯時我們再進去參觀XD

既有位置可坐還有的吃...吃玩沒人還可以玩...場子都我們的XD

出來玩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小孩有什麼分別!

猴子的餐很簡單(就三明治兩個+開水一瓶)

我看高個兒的同學拿出飯糰、麵包、熱狗.....

P1140022 複製  

眼鏡兒更絕!從書包端出一大餐盒..裡面有麵包、蛋糕、飲品........還有自備的香菇乾@@

頓時覺得猴子的餐好荒無乾枯...ㄆ.......(像是在家被媽媽虐待)

一"一不過話說回來..才帶兩個三明治(一個鹹的、一個甜的)都還吃不完......ㄑ...

然後兩位同學吃完收時的乾乾淨淨搭,

連帶來的塑膠袋都折的好好,垃圾都完收..

還用濕紙巾擦拭過整個..!

猴子呢?

還沒吃完就拿著三明治跟同學跑來跑去@@

我看東西丟在哪都不知..........Orz....

而且沒吃完肯定就丟下了,

根本不會想要帶回家.........

人家同學吃完乾乾淨淨收時書包,

怎麼猴子弄得跟垃圾一般.........

(此時要慶幸媽媽有跟來嘛?!)

P1140042 複製.jpg 

當然吃飽也跟旁邊另一組的同學玩了起來...........

隱約聽到他們說"看誰先摸到XX、看誰先做什麼動作..."...

這種遊戲也能玩得很開心啊@@?(不解)

P1140045 複製.jpg 

然後就是123木頭人..........

看那詭異的猴!

還蓮花指兒= =...

P1140059 複製.jpg

胸前交叉好像就不能被抓...

是醬嘛?

P1140053 複製.jpg 

差不多要去逛逛了,

吆喝來全部一起拍照~

怎麼連別組都跑來XD?

猴子!你的姿勢可以再醜一點辣><

P1140070 複製.jpg 

我們上5樓要找剛剛可以模擬海洋魚群的機台!

因為狀似騎摩托車XD

所以男生都很感興趣那樣...

然後誤打誤撞來到5樓另一館,

是在講地球與海洋的關係~

上面照片機器是模擬海洋底下如何傳達聲音的管子... 

P1140075 複製.jpg 

好紅的一顆大太陽))))

這位小孩..

一看就不是正常的拍照動作@@

P1140079 複製.jpg 

三位同學看著影片再討論著...

好似有那麼一回事兒@@ 

P1140089 複製

之後繞啊繞...

到另一塊區域找到這台模擬器!

三位在這邊輪由玩了有半小時之久,

一直不太願意離開@@

P1140092 複製.jpg 

要不是說要集合..

可能也拔不走那地方XD

是說男孩對車子有關的任何東西都非常熱衷...............

P1140097 複製.jpg 

高個兒說要跟企鵝拍XD

旁邊那隻矮企鵝欣然湊過ㄑ合拍了@@

P1140116 複製.jpg 

到樓下又遇到吃飯那組,

小孩碰一起很容易就玩上.......

P1140173.jpg 

原來只是集合,

然後要到兒童館的遊戲場所去放風辣!

超推兒童館搭!

出入口只有一個,

進去都要脫鞋子...

場所有清場消毒清潔時間!

有溜滑梯、兒童模擬餐廳、還有許多戶動的機器遊戲..........

我看小孩在這放個一天沒叫人都不會想出來滴@@

P1140233.jpg  

最後還是得結束今天的戶外活動,

當然還是要來一張全班團體照搭..........

 

搭上遊覽車回程時,

班上某些同學......

像老大般(很有那派頭)...

從書包內掏出一大堆零食出來分@@

我們也分到兩包XD

超專業ㄉ!(好像再販毒XXD)

有單包裝、還有一袋袋密封袋包裝!

...........ㄆ

在後面那區快傳遞來傳遞去的,

搞到車到校門口還收不完下不了車XD..........

我回頭看才發現角頭老大正在不慌不忙的收拾他那撈出來一大堆大大小小密封袋裝的零食點心..........

應該給他來一張的當下XD

 

感想是...

一次帶那麼多小孩出去真的很累,

光是要點名要Call人回來就要花不少時間...

眼睛也要無時無刻盯著那些愛跑不見的(指猴子)

所以需要家長分工..

然後~

每個小孩都愛奔跑@@

不管是成績好還是成績不好安靜還是看起來乖巧XD哈哈哈

在兒童館內,

有跟去的家長...看到自己孩子奔跑,

立馬抓住孩子的耳朵拎到旁邊去@@

媽媽扭轉自己小孩時的耳朵還跟了一堆同組同學過來.........(看起來頗慘@@)

哎呀..在旁邊看到我耳朵都疼了@@...

我想孩子的面子也丟了吧..= =

是說跟去戶外教學是幫忙照顧班上小孩的吧?

不是專門只看管自己的小孩............

 

總之呢~

謝謝我寶貝的小王子帶我出去玩~~~~(灑花)

咖勳屎諾...........

(那傢伙回來一直跟我KY說他沒錢  一"一)

再看一次精采畫面-->http://youtu.be/gcuYxvGLAbU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