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map

仔細研究一下~

北海道的行程四季都不同呢!

記得五年前我們是六月底來的.........

當時看的是鬱金香跟薰衣草~

但不知為何..

薰衣草還沒開!

鬱金香不知開完了還是怎樣?

整片花田內只有中間那跟梗............

完全沒有網路上一大片滿滿的花海漂亮的FU.......

 

然後心裡又一直掛念著之前朋友去拍整片夢幻粉紅色的芝櫻花海.......

日夜思念之下,

今年終於鼓起勇氣~

既然不能去看極光><

那就做點別的事情吧!

是說5D3買了....鏡頭也抱了好幾顆回家......

車也牽了..........竟然連國都要出@@

這些$可以極光來回好幾趟了說(暈倒)

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是樂透得主(心碎)

  e0023512_1731242

北海道分位上圖四個區域(道東、道北、道央、道南)

道南的行程有函館(百萬夜景).......

釧路(鐵道之旅)....

道東的部分就是賞花(春夏)、破冰泡溫泉(秋冬)........

但我發現,

最後的共通點都是"大通公園"、"狸小路"、"北海道神宮"、"Outlet"....

由於上回的北海道行程已經到過小樽跟白色戀人,

這次想走不一樣的行程......

 

如果是自由行~

應該只能在函館小樽這幾區閒晃吧?!

我要看的是花海!芝櫻花海!!

上網古歌了一下似乎距離我要看的芝櫻花海有非常遠的一段距離~

自己開車=累癱

然後小樽又已經去過了(不想再去第二次)

於是相中了這個↓↓

Day 1:千歲→十勝

Day 2:湖湖湖之釧路(阿寒湖、屈斜路湖)

Day 3:花花花之網走(東藻琴公園、上湧別公園、瀧上公園)→層雲峽

Day 4:買買買之旭川→札幌(貍小路)

Day 5:千歲

根本繞道東一圈了........

然後團體的優點就顯現了XD

坐上車=睡覺補眠

下車=尿尿、看風景

果真是很補充體力優閒的行程!

然後五天四夜,

四個晚上都住溫泉飯店~

整個是溫泉泡到脫皮了XD

長髮過腰的我每天都得洗頭,

但我洗的很開心之每間飯店都有不同的洗髮精提供使用.......

餐餐都包肥(真的回來整整胖了五六公斤(嚇)⊙⊙...

 

 

就是這個行程了!

立馬卡給它刷下企~

三月份就訂了,

等到五月超興奮的辣!噢業..........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