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了好多天說.........
結果最後決定!

從幾天前就開始找餐廳惹...
至從去年老公生日我無表現後,
直到我生日(八月)請我到101-85F的隨意鳥地方...
讓我耿耿於懷
還回我一句"有沒有心是很重要低..."
更是刺激到獅子座我的內心..
其實呢!
我這人是沒什麼神經的!
被刺激歸刺激........厚臉皮還是要繼續



於是問了好多人,
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其實也沒搞很久)
就在兩家餐廳之間猶豫不決............
京華城12F了勞瑞斯跟遠企38F的馬可波羅...
然後很無腦的我竟然同時間訂了兩家餐廳
先訂在說避免有變卦!
然後又聽客戶說紅錵鐵板燒也不錯...
差點又給它訂下去了Orz......
我真是標準無法選擇的AB型啊.........
後來上網看評價後,
大多說勞倫斯的牛肋排非常之棒,
馬可波羅是不怎樣,重點是景色怡人...但也只限晚上才有漂亮的夜景..
紅錵更別說了!
應該是晚上比較有Fu吧!
但是原本預定中午用餐的...
哪有什麼情趣可言?


結果老公忽然說晚上才有空.....ㄆ..........
又要開始大風吹了...
改晚上?那遠企風景不錯餒...可是東西不怎樣...
勞瑞斯白天跟晚上氣氛都一樣,燈光沒變...
紅錵?後來覺得他們對慶生這方面沒有活動而作吧!
想了一個假日~
我決定還是去勞瑞斯好了!
因為....
馬可波羅生日就多給個蛋糕而已~
勞瑞斯除了蛋糕之外還有穿女僕裝的服務生來唱生日歌..
重點是還會幫我們拍照耶.......
光是這點就優勝惹...



一踏進去在門口就覺得好高級呀...
裝潢應該不便宜~
我們的餐桌還別了可愛的小氣球,
重點是桌上還有張全餐廳員工的簽名生日祝福卡片!
好溫馨!!



右邊那個是櫃檯的酒櫃....
很多各式各樣的酒瓶...



我們都點了經典套餐..
餐前的水可以指定用EVIAN的...
因為老公不愛,所以我們只喝普通水...
開胃飲料有紅酒跟氣泡香檳...
我們各點了一種!
麵包跟生菜因為肚子餓吃太急~~
根本忘了拍
不過他這邊的生菜調醬可是有女僕來表演的唷~~
還蠻特別就是!



主菜"LAWRY'S經典牛排"...
是主廚推著一輛聽說是百萬的餐車來現切的....
那台車~也是忘了拍
不過我想在部落格搜尋一下就可以看見很多人有放照片了!
上面那四陀分別是馬鈴薯泥,青豆,玉米,波菜泥..
如果單點的話~
聽說點一種要180元左右...
套餐的話就都包含在裡面惹!
因為我不愛青豆跟玉米,
只加了馬鈴薯泥跟波菜泥...(之前上網查說這兩種味道很讚)
我的肉是3分熟,
這裡牛肉三分熟不會像西堤那樣有血絲說...
也不會血淋淋...
不過吃起來好嫩喔!
再配上一口紅酒...
吼~~讚到不行........



因為我不愛海鮮,所以把牛肉加大...........
這尾龍蝦是老公的
我也分到一小口,
口感很特別!超有嚼勁................肉大塊!



吃一半杯盤狼藉的模樣............
好好吃喔!
而且吃到這整間店都還是只有我們兩個顧客!
老公:怎麼都沒人來用餐?
我:因為這間店這時段被我包惹!哈哈哈...
老公:真的嗎?
(此時老公突然握住我的手深情的看著我說)
感覺你股票賺很大喔?
我:開玩笑的.....(苦悶)


心裡os.本來是有賺呀...誰知又閉眼入火場拼惹..現在有點屍骨無存惹...


當然講完後就有人進來要用餐了



對囉!
吃到現在都還沒拍合照呢
我今天穿什麼好像都看不出來惹...
昨天還特地為了今天去樓下買了一件紫色洋裝~
配上黑蕾絲長褲+細高跟鞋兒....
由於那件洋裝很像燈籠...
導致同事全都問我"你又懷孕啦?"
呸..................
無采我的岡...費那麼大心思去打扮...切!



排餐吃完後..
有一群穿女僕裝的可愛小天使端著蛋糕出來..
對著老公唱生日快樂
聲音不錯聽喔~
老公說...這也是活動之一嗎?
我說,我可是有上網查過低!
這邊的慶生活動最溫馨...哈!
老公說...那可以要求一邊唱一邊脫衣服嗎?
哇咧...........
我想~既然都花錢為何不享受特別一點的服務呢?!
我跟老公提議!
之後每去一家餐廳用餐就跟他說我們是要來過生日的,
看哪一家辦這種服務最有感覺
ccc.............


唱完後還會有人來幫我們拍合照..
速度很快,
才拍完不到三分鐘....
就幫我們做成卡片擺上來惹.......
(比泰國的還快..哈)



其實...
多送一個蛋糕也吃不完,
我這個草莓慕斯味道很棒!
當然老公就有兩盤蛋糕...
主餐吃完就整個吃撐了~
我的肉還打包呢!
所以老公的蛋糕也打包了一個
這邊打包餐點還是當場推車出來包給你看...
重點是另外送一個不織布的手提袋~
就我最上面那圖右邊那個鑲有LAWRY'S字樣的手袋!


餐後飲料呢?!
最推薦熱飲...
老公點了冰紅茶後相當後悔!
因為熱茶有多種口味的茶包可以選擇...........
重點是!
他裝熱水的壺非常特別..



就上圖右邊那個..
倒出來是非常滾燙的!
但是手把又是冰的.............
茶包的味道超好~
很香,喝起來整個人都清新惹...
(感覺我好像是被派來宣傳的
用餐完填寫意見表,
老公還一度想在缺點那邊填上"女僕衣服穿太多了..."的字樣..


這頓晚餐五張小朋友有找~
如果壽星有京華城白金卡那優惠更多了..
只是我們用完餐才去京華城4F換生日卷...
壽星當天可以憑白金卡換到兩張喜滿客的電影票..
還有一堆餐廳的折扣,
當然餐廳就包括我們吃的這一間..
4000塊以上可折抵800耶...
可是我們已經結完帳了...沒用了(淚)
後來服務人員說"疑?!消費滿4000可再送一張電影票喔~"
哇咧........
幸好他有看到..
我們原本是要問說已經消費了可不可以抵800...
沒想到變成消費4000元後可換一張電影票...
還好還好
不然就為了那800噢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