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聞一直瘋狂報導的高檔夢幻餐廳....
就是那個什麼全台地一家米奇林星級....

就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我們戰戰兢兢的踏了進來
因為~
辛苦了一整年,
是該慶祝一下了!



一開始我們誤點了一瓶....
很貴很貴很貴的礦泉水.......................
是有多貴?!說來聽聽~(點煙翹二郎腿)
囧....三百多..Orz
有聽到心碎ㄉ聲音嘛??


或許是這兒的老闆是歪果仁,
亦或者是來這邊用餐的大多是高級階層程度以上的~
我們點完餐沒多久就有個歪果仁過來雞哩咕嚕..
意思是詢問我們需不需要來杯紅酒之類的,
由於用餐後還有活動於是婉拒了...
 

 


商家名稱: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菜的道數越多$越高............
稱取的都很複雜的美紐..
名稱取長一點~
字數多一點~
價錢就能貴一點~~
反正多加個什麼"XX佐XX"
整個FU就好像就真的好像變得很高級哩!




開胃麵包..
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口感!!
真的是口口驚艷.........
這麼豐富!!
吃完都八分飽了~




忘記是什麼了!
但喝起來口感很奇特~
是讓人猜不透的.........



生牛肉薄片佐鮮蔬沙拉(前菜)..
個也太優豆了!!(尖叫)
只是生牛肉四片好少......(攤手)
若不是吃氣氛的話,
粗俗的我這盤一口就下肚哩!
我這人真是太~不懂得品嘗美食了...




鮮蝦烏賊佐香煎洋蔥及伴炒波菜(前菜)
話說這蝦也太厲害了!
完全把新鮮的蝦味給呈現出來!
還略帶點草味!
簡直就是剛剛從海裡打撈上岸馬上料理的嘛!




玉米湯搭配嫩煎鴨肝(湯品)
我不知道......原來...
爆米花可以放在濃湯內?!
這濃湯喝起來除了玉米味,
我覺得還略帶點南瓜..
甜的爆米花加上濃湯綿密不衝突!
加上鴨肝(雖然只有兩咪咪)..
整個鮮甜啊!
若是再來一杯薄酒萊~簡直就是享受!




嫩煎米蘭式豬肋排佐櫻桃蕃茄沙拉(主餐)
後面那一小盆是沙拉..
切一小塊豬排沾上前面那坨白色的馬鈴薯奶油醬料,
吃起來很像起司奶油豬~
肉排很嫩!
整個搭配口感很棒!




櫻桃蕃茄沙拉..
小番茄還剝皮呢!
實在太貼心了~~~




香煎羊里肌搭配季節時蔬細扁麵(主菜)
回家看了菜單才發現不是豬也不是牛!
而是羊肉~~~
驚訝的是這肉啊~完全沒有那種惱人的騷味!
搭配最前端那綠黃條紋的義大利麵,
整個飽足感都有了!




清酒味曾醃漬深海黑圓鱈(主菜)
老實說我太外行了...
高檔食物被我當日本真空食品來吃...
好甜喲這道~
難怪在點餐之前服務生一直強調~
深海的圓鱈肉質原本就甜美!




我以為是布丁!
頓時開心了一下下..........
結果是奶油馬鈴薯~~
馬鈴薯怎麼弄成布丁狀的呀?
太神了這!




特選起司盤..
後面兩坨式起司!
前面兩片是香草餅乾.......
第一陀起司正常人還可以接受~~
右邊那坨味道超特別的...
好臭.....
吃起來很像苦苦又鹹鹹的巧克力餅乾..
我不會形容...
不是我的菜啊這味!




焦糖布蕾佐莓果醬(甜點)
我PO著PO著也餓了...
甜點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茴香風味甜瓜佐薄荷冰沙(甜點)
這杯超級推薦的!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感受..
簡直就是在挑逗他的味蕾!
不僅只有冰沙的口感,
還包含了顆粒的咀嚼..
口中帶有淡淡的香草香~~
值得品嚐!




我的花茶+薰衣草藍莓馬卡龍..
馬卡龍好好吃喲~~
可吃完後我的牙好痠疼...
看來牙齒再討錢了...




嗯!
就是歐買尬............
整個看起來是吃氣氛的………
吃巧不吃飽型~
看到帳單的各位千萬別嚇到!
我是抱著一戰荷包一定大失血的心態踩進門的!
一年才一次嘛!
天天吃誰受的了啊?!




整個餐點吃下來還不賴~
道道菜都讓你吃不出那是啥..
就是要仔細品嚐去猜...
算是精緻...
而且擺盤都非常特別~


店內的裝潢也花了不少功夫!
算是低調奢華的一種!
很適合慶祝節日之類的活動來這邊.....
雖說不上什麼浪漫之類,
但氣氛一定是非常的足夠低!


餐廳裡黑黑的..
混難拍!
然後又有一個人忘記帶相機~~囧rz.....



這張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又過了一年.......
希望我們每一年都能在平安中度過!
親愛的老公!
辛苦你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βάβч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